新三板潜力之星 打造"巨网+"生态(组图)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5-12-16 10:13:15

新三板潜力之星 打造

巨网科技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汪剑现场演讲

  中国网12月16日讯 为促进中信证券新三板企业客户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12月11日,由中信证券主办的“信路之演,万里同辉”中信证券新三板之旅在南昌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江西巨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网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长尾流量整合专家受邀参与此次路演。

  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巨网科技(股票代码:833344)成为新三板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备受市场关注。此次作为首位登场的路演嘉宾,巨网科技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汪剑对巨网团队十年互联网攀峰之旅做了精彩演讲。

新三板潜力之星 打造

现场演讲

  2007年,巨网创始团队研制的天人网络电视项目达到日活跃用户100万,当年出售给新浪副总裁;2011年,巨网团队运营的网址导航项目46.com位列全国前四,在互联网业内名声斐然,后被盛大集团重金收购;2013年,巨网科技再次出发,进入互联网广告分发领域拓展新的平台;2014年,成为百度和360的核心流量供应商;2015年,巨网科技实现华丽转身,3月进行股份制改造,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12月巨网科技入选三板成指(899001)。

新三板潜力之星 打造

与现场投资人交流

  巨网科技辉煌的背后,汇聚着巨网团队十年互联网不懈积淀的成果,也凝聚着巨网人不断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从汇集1000+行业媒体资源、百万级软件安装渠道、日展现5亿的wap广告资源以及2.5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媒体资源的长尾流量整合专家,到上线仅两个月日充值突破70万元的手机游戏推广平台,再到不断孵化、日益壮大的流量资源池,巨网正在积极打造以"巨网+"为标签的流量生态圈。

新三板潜力之星 打造

大会合影

  2016年,对于巨网科技而言将是再攀高峰的一年。除了对原有三大板块(数字广告平台、手游推广平台、流量资源池)进一步升级扩展外,还将推进智能地推硬件项目的落地,加大对行业上下游的投资与并购业务。巨网科技将不仅于线上发力,也将与线下全面结合,并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持续扩张,再次创造里程碑式的跨越,实现全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