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人买家斥资5000余万澳元买下两相邻豪宅

来源:中新网
2015-12-15 11:25:32

澳洲华人买家斥资5000余万澳元买下两相邻豪宅

澳洲网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悉尼皮蓬角(Point Piper)豪宅“曼德勒”(Mandalay)的主人花大约1200万(澳元,下同)把隔壁的顶层公寓也买了。

  华裔公路建设和房地产开放商和他的妻子今年5月在悉尼最贵的城区置业,用3990万澳元买下这栋地标住宅,价格为今年第二高。

  如今,他们又从艺术收藏家、前清洁公司企业家John Schaeffer手中买下隔壁Wentworth Towers的顶层。

  这套顶层公寓由两套公寓合并而成,俯瞰“曼德勒”的后院,拥有无敌海港景观,是皮蓬角的最高观望点。

  这套三居室公寓的价格也是惊人的。Schaeffer在2009年以403万入手第一套公寓,后来委托Thomas Hamel重新进行室内装潢,去年再以330万把隔壁的那套也买下,然后合二为一。

  该公寓楼最近一笔交易是在9月份,当时一套三居室的花园公寓卖出19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