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唐纳德 特朗普 还有哪些“大嘴”政客惹祸上身?

作者:关凤湾 来源:环球网
2015-12-14 13:41:00

  【环球网综合报道】现年69岁高龄的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一直以来因其“大嘴”言论而备受争议。这一次,他在评论中呼吁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但事情却适得其反。美国白宫乃至其他世界领导人,甚至作家J.K.罗琳,越来越多的声音强烈批评房地产大亨特朗普的煽动性言论。但是,各国政坛备受争议的人物并不只有特朗普一个。新加坡《海峡时报》12月12日文章盘点了各国那些因“大嘴”遭到指责的政客们。

除了唐纳德 特朗普 还有哪些“大嘴”政客惹祸上身?

1. 波林·汉森(Pauline Hanson)

  波琳·汉森为澳大利亚政客,领导与之齐名的右翼单一民族党。1996年,在其首次议会讲话中,她声称澳大利亚将被亚洲吞并,“主流澳大利亚人”将受到逆向种族主义歧视。

  今年早些时候,她声称澳大利亚清真食品正在为穆斯林兄弟会这些“伊斯兰恐怖组织”筹措资金。她称澳大利亚清真认证是“盈利、赚钱的球拍”,并表示“很多澳大利亚人都要为它纳税,但98%的人不是穆斯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