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长介绍明年国防政策计划 拟强化反恐和网络作战

作者:李萍 来源:环球网
2015-12-14 13:5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1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在主持召开2015年末全军主要指挥官会议时,介绍了2016年国防政策实施计划。据计划,韩国国防部2016年将全面加强反恐打击能力和网络作战力度,以应对来自朝鲜的各种“挑衅”。

  据计划,韩国国防部将成立国防网络技术研发中心,提高应对网络攻击的能力,并与美国联合建立太空作战体系,定期举行“国防太空发展运用演习”(TTX)。另外,为杜绝军工领域腐败现象,韩国政府力争在2016年第一季度内制定《关于改革军工事业的综合对策》。韩国国防部还将为研发领域斥资2.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3.6亿元),力促国防科技发展,并与相关部门联手推进无人作战系统、机器人研发项目等。

  韩民求表示,虽然2016年韩军将面临不少困难,但得益于民众的信赖和支持,韩军将不断向前迈进。

  据悉,韩国国防部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举行一次全军主要指挥官会议,就当前的安全局势、工作评估与计划等进行商讨。(实习编译:李萍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