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4岁肥胖少年拒绝节食减肥“这会毁了我的童年”

作者:李晓曦 来源:环球网
2015-12-14 13:04:00

英14岁肥胖少年拒绝节食减肥“这会毁了我的童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英国伦敦一位名叫哈里·帕尔默的男孩年仅14岁,体重高达216斤,属于重度肥胖,但他拒绝节食,认为健康的饮食会毁了他的童年。哈里表示,希望乐享童年,以后再担心健康问题。

  哈里的母亲克里斯蒂娜是前英格兰和西汉姆联球员,父亲巴里·帕尔默是退役士兵,他们从没想过自己会有一个超重的孩子,而哈里的体重已经是同龄人平均体重的2倍。为了长期的健康考虑,父母要求哈里减肥。但是,哈里对节食态度消极,提及减重就会引发争执。

  哈里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但以他现在的体重,无法通过体检,甚至会被禁止飞行。哈里目前的身高体重指数高达37.2,属于重度肥胖,而以后要想成为一名飞行员,该指数必须低于35。医生警告说,如果哈里不做出改变,以后他将面临一系列健康问题,患二型糖尿病、胆囊疾病、心脏病以及中风的风险很大。但是哈里态度很乐观,他忽视医生的警告和建议,认为自己除了肥胖,目前其他方面并无大碍。

  哈里在社交网上小有名气,他分享自己在卧室唱歌的有趣视频,点击量高达数百万。他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如果减肥的话,也要等到以后。我不想毁了自己的童年,整天吃沙拉这种健康的食物。孩子都喜欢甜食,我还是应该乐享童年。” (实习编译:李晓曦 审稿: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