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硕士靠"甜心爹地"赚外快 一周挣4.5万元(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12-14 13:01:42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台媒称,美国一名自称硕士的26岁女子,自曝从事包养活动多年,而且专挑多金的老翁下手,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尽管外界大肆批评,她却很享受“被宠爱”的感觉,“老男人们都很有钱,而且又很贴心,跟他们在一起能让我过上高级的生活。”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12月14日援引美媒报道,现年26岁的凯特(Sara Kate)早在大学时期,就靠着陪伴“甜心爹地”(Sugar Daddy)赚外快,目前拥有30多名熟客;靠着跟老男人约会、上床,她一星期就有6880美元(约合4.4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凯特还透露,老男人的经济条件非常优渥,有次跟一个客户首次约会,当场就收到4100美元的见面礼金,“他们不只提供我经济援助、还经常帮我买名牌,而且非常贴心,一天到晚夸奖我。”

  这个消息一出,凯特立刻饱受外界非议,但她坚持自己不是妓女,也不觉得从事包养工作是件可耻的事。凯特说,她不觉得从老男人身上“拿钱走人”有何不对,更大方传授当包养女的技巧:“让那些老男人把你当成公主一样宠,然后开心地玩吧!”

  报道刊出之后凯特爆红,于是又在近日接受访问。凯特透露,她几年前曾和一个75岁的男人外出吃饭,回家开心上床,结果对方却因兴奋过度送医,临走前还留下500美元作为奖励;凯特强调,她和老男人相处时,不一定会嘿咻,但一定会收取费用,“有件事必须提醒,不要口口声声谈钱,会让顾客觉得反感”。

  凯特最后透露,找“甜心爹地”尽量找已婚男子,至今已经存了8万美元,“因为他们有底线,想要结束关系也很方便,我就曾遇到一名要求自己常伴身边的客户,但因为牵扯太多,所以就拒绝了。”

女硕士靠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