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韩fta产业合作园区研讨会在我市举办

来源:烟台晚报
2015-12-14 09:14:00

  本报讯12月11至12日,由韩国驻华大使馆、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韩fta产业合作园区研讨会在我市举办。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朴银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出席开幕式,副市长王霄汉、杨丽参加有关活动。

  张永霞在致辞中表示,烟台与韩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双方经贸往来密切,友谊源远流长,韩国已成为烟台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国和外资来源国。去年以来,为抢抓中韩自贸区建设重大机遇,烟台启动实施了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在中韩两国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中韩(烟台)产业园已上升为中韩两国共建产业园区,并纳入中韩自贸协定框架。烟台市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中韩(烟台)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中韩两国政府合作的旗舰项目。

  朴银夏表示,烟台市是中国政府指定的对韩产业园合作重点区域,韩国驻华大使馆将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最大的支持,推动更多的韩国企业到中韩(烟台)产业园交流合作、创业发展。(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