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为两地企业家搭建合作平台

作者:薛江华 郑茵茵 来源:羊城晚报
2015-12-12 15:05:00

  羊城晚报讯8日,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广州会见了欧盟9个国家驻穗总领事。

  王荣指出,广东高度重视与欧盟国家的广泛合作,在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总体框架下,出台了《广东省加强与欧洲合作重点工作方案(2015-2017年)》,这为广东与欧盟拓展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希望欧盟国家把握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一带一路”之机,切实加强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在社会保障、节能环保、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强调,政协委员中有很多优秀企业家代表,他们有意愿走进欧洲,开展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我们愿意同欧盟各国一道,共同为两地企业家搭建合作平台,为推进双方交流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唐豪、省政协秘书长杨懂等参加会见。

  (薛江华郑茵茵)

  薛江华、郑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