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脑儿”创造生命奇迹 圣诞节祝福全世界家庭 (组图)

作者:网页截 来源:国际在线
2015-12-11 07:51:00

美“无脑儿”创造生命奇迹 圣诞节祝福全世界家庭 (组图)

杰克森一家给长期以来支持杰克森的人的感谢信。(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杰克森·比尔(Jaxon Buell)先天部分脑骨缺失,医生曾断言他不能久活。而他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而且还在今年8月份庆祝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杰克森现在还学会了说话,能够表达简单的语句如“你好(hello)"和“我爱你(I love you)”。

  日前,杰克森的父母在网上上传了一组感人的照片。照片中杰克森坐在一棵圣诞树前,他前面立着一块纸板,上面是杰克森一家给长期以来支持杰克森的人的感谢信。

  纸片上以杰克森的口吻写道:“我,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把这张卡片送给全世界的人。谢谢你们支持我。祝所有的家庭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杰克森的父母还分享了儿子在家附近的一家商场第一次和圣诞老人合影的照片。

  杰克森的父母建立了一个Facebook页面,人们通过这里向杰克森一家传达自己的支持。杰克森的父母经常在Facebook上分享有关杰克森生活的照片,网友们亲切的称杰克森为“坚强的杰克森(Jaxon Stro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