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企业获2亿余元的铁路建设项目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15-12-10 11:52:00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9日报道,(联合早报网讯) 盛世企业(Sapphire Corporation)今早宣布,它获得一项总值9亿1600万人民币(2亿零100万新元)的中国铁路基础建设项目。

  这项工程合约是盛世企业通过它之前收购的中国城市轨道工程总承包公司“中铁隆工程”而取得的。后者将负责工程合约项目,这包括在贵阳和青岛建设地铁线路,以及在蒙华铁路项目下,于未来两三年内建设一条铁路隧道。

  在这三个项目中,贵阳地铁2号线一期项目是最大项目,该项目将建设长达2.3公里的地铁线路,总值9370万新元,并预计在24个月内完工。

  盛世企业表示,中铁隆工程取得的收入从今年10月1日开始纳入集团业绩中,展望未来,这家子公司预计成为集团的最大营收来源。

  但它也指出,上述三项工程项目预计在2015年后开始交付,不会对集团截至2015财年的每股盈利和净资产值产生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