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究竟怕什么? 被库尔德女兵杀死后无法上天堂

作者:查希 来源:环球网
2015-12-10 10:53: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一名库尔德女子自卫军的指挥官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害怕的是姑娘”,也恐惧面对女性士兵。据称,“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如果被女人干掉,死后便不能上天堂。

  这位使用“Tehelden”为假名的女指挥官表示,她是一个无视“伊斯兰国”所谓“勇猛”的库尔德“复仇者”。

  Tehelden说:“他们认为他们在以伊斯兰的名义战斗。但是他们认为,如果‘达伊沙’的成员被一个库尔德女孩干掉的话,这个人就无法进入天堂。他们害怕女孩。”

  当被问到如果“伊斯兰国”企图反击的问题时,Tehelden手下的一名女兵甚至笑着说,“有种就来,我们不会让他们活着回去的。”

  据报道,尽管IS“害怕”库尔德女子自卫军的士兵们,但一份报告也表明,IS已经获得了向库尔德人前线进攻所需的火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