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持人愿赌服输 节目上裸奔履行诺言

来源:环球网
2015-08-10 07:47:00

澳大利亚主持人愿赌服输 节目上裸奔履行诺言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今日秀》节目主持卡尔(Karl Stefanovic)夸下海口,声称如果澳大利亚板球队队长麦克在比赛中得不到100分,他就裸奔。可惜的是,这位运动员在比赛中不幸败北。于是,卡尔不得不愿赌服输,在节目中裸奔。

  8月6日晚间,《今日秀》节目主持人卡尔在推特上发文:“如果麦克得不到100分以上,我就要裸奔了。请大家监督我!”可惜的是,在与英国队对阵中,这位澳大利亚队的队长只拿到了60分。随后,卡尔不得不在节目中宣布,他要履行诺言,在节目中裸奔。“恳请我的妈妈,姐姐和我的奶奶把电视关掉。”卡尔在节目戏谑道。

  于是,7日早间的节目当中,卡尔履行诺言在节目中裸奔,而关键部位只用一只后期加上的板球作为遮挡。参与节目录制的三名主持人和嘉宾在沙发上狂笑不已:“ 没想到他真这么做了!”很多粉丝在网上留言,认为卡尔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并且准时打开电视,坐等主持人裸奔。(实习编译:刘一骊 审稿:李宗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