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豪华私人飞机曝光 被批"虚伪"(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7-28 14:21:00

希拉里豪华私人飞机曝光 被批

图中可以看到身穿淡蓝色便服的希拉里正登上飞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与27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日前刚刚发表应对气候变化的总统大选决心,承诺采取积极的碳减排计划。然而仅仅数小时后,她就被曝乘坐私人飞机,遭到多方批评。

  27日,希拉里公布了其应对气候变化计划的细节,称其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为紧迫的威胁之一”。可是仅仅数小时后,就有摄影师发现希拉里在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Des Moines)乘坐私人飞机。

  这段视频仅15秒钟,视频显示希拉里正登上飞机,一名助手举着巨伞为她挡雨。反希拉里政治运动委员会“美国崛起”PAC组织发言人杰夫·贝克德尔(Jeff Bechdel)表示:“尽管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努力将其塑造成‘脚踏实地’、为所有美国人而战的斗士形象,但其乘坐私人飞机的举动进一步证实:她脱离了美国民众。这是一种虚伪表现,将令大多数美国选民认定希拉里不够诚实、不值得信任。”

  据悉,希拉里租用的飞机是法国达索飞机制造公司(Dassault)出产的Falcon 900B商务机,其每小时要燃油347加伦,租费为每小时5850美元(约合人民币36320元)。希拉里乘坐它从得梅因起飞前往达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 (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