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女砸场奥巴马发飙

来源:新华社
2015-06-26 06:23:00

  奥巴马在演讲现场。

  肇事变性女子。

  更多现场视频,请扫二维码。

  新华社电 话说奥巴马终于在卸任前成功为自己塑造了一个平易近人的“段子手”形象,很少有人见过他当众发飙。但在这次演讲中,他被一名听众频频打断后情绪失控,终于让公众见识了一把他失去耐心时的样子。

  24日晚,奥巴马在白宫就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人群的权益问题发表演讲,但在演讲过程中被台下一名女观众数次打断。

  该女子对奥巴马高喊:自己是没有合法居留权的变性人,对移民局官员向少数族裔人群施加的“虐待深感厌倦”。她还向奥巴马喊话,要求关闭针对非法外国移民开设的驱逐中心,并释放被关押人群。

  “要么闭嘴,要么出去”

  这些行为让奥巴马被迫中断了演讲,试图打断她的高呼:“消停一会儿。不停是吧?好。你知道吗?不不不不不。你这是在我家里。”说完奥巴马继续演讲,但又两次被该女子打断。这时听众开始对该女子发出嘘声。

  忍无可忍的奥巴马转向该女子说:“你知道吗?你受邀到别人家里做客还这样是不礼貌的。……(再次被打断)……你这么打断我是不会从我这儿得到什么让你满意的回应的,抱歉。”

  “你不觉得丢人吗?你不该这么做的……(保安)能把这个人带出去吗?快点。要么你(指该女子)闭嘴留下来,要么我们就把你带出去。”停了几秒钟,奥巴马又说:“一般说,遇见几个捣乱的我可以忍,但我在白宫忙时就不行。我的态度是,如果你都吃上点心喝上酒了,那我还算什么?”

  这时,该女子又喊道:“奥巴马总统!关闭所有的同性恋拘留所吧!”没等她说完,听众又报以嘘声,把她接下来要说的话淹没。最后该女子被安保人员带出房间。

  据悉,该女子名叫詹妮斯特,是一名来自墨西哥的变性人权活动人士。很显然,她的举动乃是事先策划好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公众关注被关在非法移民拘留所里的变性女所面临的“严峻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