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育17子女拒享政府津贴获赞

来源:环球网
2015-06-17 07:24:00

英夫妇育17子女拒享政府津贴获赞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英国雷德福夫妇一共育有17个子女,家庭负担很重。然而让人敬佩的是,他们拒绝享受政府津贴,愿意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孩子树立一个勤劳持家的模范形象。这种自力更生的伟大精神获得了很多人的交口称赞。

  青梅竹马的雷德福夫妇一共育有17个子女,最大的孩子已经26岁,名叫克里斯(Chris),而最小的孩子前不久才刚刚降生,还未满月。尽管家庭负担很沉重,但是雷德福夫妇仍然不愿意享受政府的补助,称要为孩子树立一个勤劳的榜样。

  雷德福的妻子苏(Sue)称:“让孩子们看到我们在工作对孩子的成长有很重要的影响,我希望他们长大了也可以自力更生。因此我和丈夫开了一家蛋糕店,现在我们的女儿索菲和克洛伊还在我们的蛋糕店工作呢,我认为这样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