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卖员上班路上被劫匪捅成重伤 仍坚持送完比萨

作者:阿康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5-05-08 00:00:00

  据外媒近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一家比萨店的外卖员堪称“最佳员工”——当地时间3日下午,这名小伙在送比萨的路上遭遇劫匪,被捅成重伤,但他还是坚持先把比萨送完。

  据报道,这名外卖员名叫刘易斯,今年19岁。他在上班路上被歹徒拿刀捅伤了背部,车和钱包也被抢走。在重伤的情况下,刘易斯仍然坚持送完比萨,所幸他的顾客是当地医院急诊室的医生,刘易斯将比萨送到急诊室后就倒地不起,医生随后对其展开救治。截至4日,刘易斯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肺部也因伤出现破裂。

  报道称,刘易斯所在的比萨店店主被刘易斯的行为所感动。店主称,刘易斯一直工作认真踏实,店里一般不雇打零工的外卖员,但是为刘易斯破了例。他在店里帮忙已经将近一年。目前当地警方仍在搜捕作案的嫌犯。(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