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0斤超重肥猫胖到不能行走 体重为同类3倍

来源:环球网
2015-04-29 14:14:00

美国30斤超重肥猫胖到不能行走 体重为同类3倍

图为这只重达33磅(约30斤)的猫咪。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4月27日报道,日前,美国新泽西州的治安员在一间房子里发现了一只重达33磅(约30斤)的猫咪。由于超重且无人看守,这只猫生存状态堪忧。现已被动物收容所收养照顾。

  据收容所志愿者史黛西?奥兰德(Stacy Olandt)介绍,起初发现这只名叫斯皮林可(Sprinkles)的猫咪的时候,它身上满是跳蚤和螨虫。它太胖了,很难独立完成翻身或者自我清洁工作。4岁的斯皮林可现在的体重是同龄猫的3倍。对于它是如何出现在那间房子里并为何长的这么胖,目前不得而知。

  不过,好消息是,被收容的斯皮林可目前状态正逐步好转。它对收容所的新环境适应良好,甚至可以走动了。收容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强制斯皮林可节食,希望它每月能瘦下来1磅(约0.9斤),直到减至10磅(约9斤)左右的正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