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就德翼航班失事表哀悼 航班上无中国公民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3-25 12:47:00

中方就德翼航班失事表哀悼 航班上无中国公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现场无人生还迹象。 图片来源:Thomas KoehlerPhotothekNet/东方IC

  国际在线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德国之翼航班失事答记者问。华春莹表示,向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经初步核实,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

  有记者问:据报道,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华春莹表示,获悉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不幸失事,我们向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经初步核实,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我们将继续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同各方保持密切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