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韩人团体制作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3-25 10:25:00

旅美韩人团体制作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图注:旅美韩人团体制作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韩人团体24日表示,“日军性暴力受害者网络博物馆”制作并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该网络博物馆方面表示,将把2015年定为解决慰安妇问题的元年,因此第一件事就是着手制作4000份纪念戳印。据了解,此前没有人制作过追思慰安妇受害者的纪念戳印。

  报道说,纪念戳印由众多韩国知名插画家参与设计,展现了受害者的名誉、人权、伤痛、爱情、希望和思悼等内容。戳印底部的笔迹和灰色的背景象征着受害者难以名状的痛苦和伤痕。

  据了解,每10张戳印为一组,售价为5美元。网络博物馆方面表示,“希望民众能够参与并支持我们的活动,了解慰安妇受害者背后的历史真相”。(实习编译:宫伟娜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