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剖腹产女?英国王室戳破美国杂志谣言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1 14:34:00

凯特王妃剖腹产女?英国王室戳破美国杂志谣言

  美国杂志《Life &Style》以“凯特王妃喜得爱女”为题发布了凯特王妃“诞下”第二胎的消息。(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信莲) “凯特王妃喜得爱女”、“凯特王妃剖腹产女”。日前,两本美国娱乐杂志以此为题抢先发布了凯特王妃“诞下”第二胎的消息,但经过英国媒体向英国王室求证,这些消息纯粹是子虚乌有。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0日报道,素来关注英国王室动态的美国娱乐杂志《OK!》和《Life &Style》宣称,凯特王妃已经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私人产房林都翼产下第二个孩子,并且报道中还披露了不少看似真实的细节,称“凯特王妃最后一刻选择了剖腹产并且乔治小王子已经同他的妹妹见过面了”。

  对此,英国媒体深感怀疑、遂向肯辛顿宫方面求证凯特王妃是否已经临盆,对方给出的答复简单干脆,只有斩钉截铁的两个字“没有”。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美国杂志公开散播关于英国王室的不实传闻了。2012年,美国杂志《Globe》宣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命垂危,查尔斯王储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阴谋篡位”。然而事实胜于雄辩,两年过去了,英国女王的身体仍然十分康健,英国王室也没有出现任何篡位阴谋。

  有意思的是,美国杂志似乎格外喜欢针对卡米拉夫妇,不仅经常刊发报道称卡米拉企图破坏儿子儿媳的夫妻关系,还言之凿凿地宣称查尔斯王储有异装癖,说他很羡慕“母亲的衣橱里有好多漂亮衣服”。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