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传统中产阶级工作持续消失 包括文字处理等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3-10 16:37: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0日报道,新研究显示,虽然自经济衰退结束来,美国就业市场已逐渐恢复正常,但仍有一些职务仍持续减少。

  美财经新闻网站 “24/7华尔街”从联邦劳工统计局资料,检视预期在2012年至2022年将减少的传统中产阶级工作。

  据报道,专家预测将萎缩的职务,包括办公室信差和文字处理人员,及交换机操作员、轻型制造机械工在内的工作。

  即使是需要较新技术的工作,如文字处理、数据输入员及计算机操作员,也已被改善的软件和处理流程所取代。约1/4文字处理和数据输入工作,及1/6计算机操作工作,在2022年前将消失。

  可能减少的其他工作,还有运输票务人员及旅游业员工,原因是业者鼓励旅客自行订位和打印机票,而娱乐业也出现这种趋势。(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