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总统称愿同各国就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势力加强合作

作者:岳文良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2-18 18:12:00

  原标题:哈总统表示愿同各国就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势力加强合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岳文良):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7日表示,哈方愿意同各国就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势力加强合作。

  纳扎尔巴耶夫是当天在会见各国驻哈使节及派驻代表时做上述表示的。纳扎尔巴耶夫指出,国际恐怖主义已成为全球性的问题,所以世界各国只有共同携手,才能解决这个问题。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方谴责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行为,愿意同各国展开和加强国际合作,来共同抵御上述威胁。

  同时,纳扎尔巴耶夫指出,哈方一直在推进跨文化和跨宗教间的对话进程,由哈方发起的世界和传统宗教领袖代表大会已经成为高规格的国际对话平台。今年的第5届世界和传统宗教领袖代表大会将于6月在阿斯塔纳举行,所以希望各国宗教领袖代表都能够前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