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次举行庆祝中国春节的烟火晚会

作者:成珞 来源:解放网
2015-02-18 12:42:00

美国首次举行庆祝中国春节的烟火晚会

美国首次举行庆祝中国春节的烟火晚会。解放日报解放网驻美记者 成珞 摄影报道

  解放网讯当地时间17日晚,一台名为《和美中华》的烟火晚会在美国纽约市哈德孙河的上空上演,这是纽约为欢度中国春节第一次燃放烟火,也是美国历史上首次为中国春节大规模燃放烟火。烟火表演共分4个乐章,在燃放烟火的同时,纽约的广播电台播放了由著名音乐家关峡配乐的组曲。

  此次烟火晚会系“欢乐春节·艺术中国汇”系列艺术活动之一,时长20分钟,由中央美术学院承办。除了烟火晚会外,系列活动还包括帝国大厦灯光秀和公共艺术展览与创意集市等活动。(解放日报解放网驻美记者 成珞;编辑:陈廷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