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商家为抢中国游客出奇招 消费满额赠纯金羊和机票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2-17 12:07:45

韩商家为抢中国游客出奇招 消费满额赠纯金羊和机票

韩国旅游发展局的工作人员向到达仁川机场的中国游客发放纪念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2月16日报道,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韩国流通企业为了吸引访韩中国游客的目光,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市场营销策略。

  报道说,韩国商家计划使用黄金、红色、数字8、韩流明星金秀贤等中国人喜欢的元素进行大力度的宣传。乐天免税店方面消息称,截至22日,在乐天免税店购买商品额达500美元以上的中国游客将有机会获得300g的纯金羊,或者中国-首尔往返机票、住宿券等礼品。乐天免税店还计划向中国游客送出“刮刮乐”礼券,奖品包括:一等奖纯金羊(888名)、二等奖眼霜(888名)、三等奖1万韩元礼券(2015名),以及韩流明星文件夹(5.8万名)、面膜(5.8万名)等。

  另外,乐天百货总店将于13日-24日推出“红包奖券”活动,通过抽奖选出8888名游客,向他们赠送电饭锅、旅行箱、人偶、毯子、面膜等奖品。考虑到韩流偶像金秀贤在中国人气颇高,乐天百货从16日开始向中国顾客赠送印有金秀贤的大型滑轮购物袋。

  报道说,因为中国游客喜欢“8”这个数字,可隆运动品牌将在首尔主要卖场内举办新商品88折活动,并向消费额超过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以上的前三千位中国顾客赠送幸运黄金信封套装。

  韩国流通业相关人员表示:“今年春节长假将有12万-13万游客来韩,同比增加30%左右,为了吸引他们的目光,各企业可谓是用尽了浑身解数。因为奖品的设计非常新颖独特,不少游客甚至愿意花钱购买。”

  (亚洲经济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