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50名消防员出动灭火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2-15 15:3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媒体“canoe.ca”2月14日报道,加拿大魁北克市下城区一幢居民楼在当地时间2月14日上午发生火灾,50名消防员出动灭火。

  报道称,加拿大当地时间14日6时45分左右,这一居民建筑的三楼发生火灾。待消防员到达时,火灾已蔓延至顶楼,经济救援机构即刻发布四级预警。消防员迅速疏散居民,此时火势已蔓延至附近建筑。

  魁北克市消防队发言人表示,召回了部分正在休假的消防员,因为需要确保有支援人员。他指出,寒冷也加大了救援行动的难度,因此必须改变策略。

  报道指出,消防员花了近5个小时才得以控制火势,相关部门要求红十字会也赶往现场进行援助。有关机构表示,救火过程中没有人受伤也没有人感到不适。

  据悉,起火的居民楼受到了严重损害。消防部门目前仍未确定火灾原因,相关部门将对此展开调查。 (实习编译:刘群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