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夫妇游墨尔本 砸110万澳元为2岁女儿买粉钻

来源:中新网
2015-02-15 10:59:31

中国夫妇游墨尔本 砸110万澳元为2岁女儿买粉钻

中国夫妇赴墨尔本,砸110万澳元为2岁女儿买粉钻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澳大利亚《墨尔本日报》报道,钻石是小宝宝最好的朋友?对于一个幸运至极的2岁中国女童而言,她的父母显然就是这么看的。

这对到墨尔本旅游的中国夫妇(他们希望保持匿名)于10日突然造访墨尔本的珠宝商Paul Bram,不多久就带着一颗1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33万元)的粉红色Argyle钻石离开。

这对出手阔绰的夫妇称,他们是为而今还得包尿裤的2岁女儿购买这颗1.13克拉的钻石,而且打算在她18岁时再将它送给她。

Paul Bram的经理Sam Thomas在接受采访时难掩他的震惊之情。“虽然我们专卖粉钻,而且也不乏大额交易,但我以前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交易。那个男人走进来时目标很明确,完全知道自己要买什么。”但他表示,这颗粉钻料会继续升值,因此这是“一笔非常精明的投资”。

粉钻是全球最罕见的钻石,目前只在西澳的Argyle钻石矿场发现过这种昂贵的宝石。由于产量少需求大,因此它已经被视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Thomas称,他将永远难以忘记这笔交易达成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