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岁少女邀请两月女婴留宿 后将其打死

作者:崔云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2-11 16:35:00

美11岁少女邀请两月女婴留宿 后将其打死

美11岁少女邀请两月女婴留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2月11日报道,近日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近郊一名两月女婴随母亲在朋友家留宿,却被其11岁的女儿打死。受害女婴的母亲特利娜(Trina Whitehead)10日称,正是这名11岁少女当日要求女婴留宿。目前,这名少女被控谋杀,关押在青少年拘留中心待审,法官于9日为其提出了无罪抗辩,并将对其进行精神鉴定。

  据报道,31岁的特利娜称,她和这名少女的母亲是很好的朋友,并且从没见到这名少女做出让人担心的举动。她的另外两位女儿,也曾在朋友家过夜,但并未出过问题。她说,这位11岁的女孩看上去很正常也很可爱。“我绝对相信她,从来没想到我的孩子会受到这种伤害。”

  克利夫兰的警方表示,这名少女6日凌晨3:30叫醒她母亲,怀里抱着已经没有意识的女婴。经过六个小时的抢救后,受害女婴医治无效死亡。目前法医尚未公布死亡原因,但警方表示女婴头部大面积受伤,并且有严重的内伤。

  特利娜表示,她同11岁少女的母亲自2008年因工作原因相识,随后很快成为好朋友。这位少女的母亲5日晚上9:30打来电话,邀请女婴来留宿,让特利娜享受不用照顾孩子的一晚。目前,该少女母亲已通过电话向特利娜道歉。(实习编译:牛健 审稿: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