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被困电梯 澳总理悉尼办公室变救援现场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2-10 16:52:00
抗议者被困电梯  澳总理悉尼办公室变救援现场

阿博特在悉尼的选举办公室大楼外的示威者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月9日报道,9日下午,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位于悉尼曼利(Manly)的选举办公室成为了救援行动现场,因为一群学生示威者被困在一台电梯中。

  据报道,澳大利亚新州教育行动网络(NSW Education Action Network)的代表因不满高等教育学费去管制化而抗议示威,他们进入这栋位于悉尼路(Sydney Rd)的大楼,但在搭电梯过程中被困。

  被困后,示威者拉响了电梯内的警报器,示威者托马斯(Amy Thomas )说,电梯里的温度超过了40或50摄氏度,空间非常狭小,被困30分钟。消防员随后赶赴现场重启电梯设置,打开了电梯门救人。事后,大约还有20人在办公楼门外手持标语和扩音器示威。(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