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乳舞”模特情人节出新作 再演贝多芬名曲(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2-10 15:52:00

美“电乳舞”模特情人节出新作 再演贝多芬名曲(图)

  据英国《镜报》2月8日报道,前不久,美国27岁的纹身模特萨拉 X 弥尔斯(Sara X Mills)因其乳房能伴着莫扎特的音乐“起舞”而走红网络。如今,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她再次证明自己天赋异禀,让乳房随着贝多芬古典乐曲的韵律舞动。

  据悉,弥尔斯曾是一名脱衣舞女,而且她那富有弹性的乳房也非天生。此次,为了庆祝情人节的来临,她化身爱神丘比特,大胆挑战德国著名作曲家贝多芬的名曲《致爱丽丝》,为她的作品集又添一笔力作。视频的高潮便是其乳房和着钢琴调完美律动的画面,如有神助。

  此外,弥尔斯还曾挑战不同曲风的歌曲,如:圣诞名曲《铃儿响叮当》等。这些精彩视频为她吸引了大批的崇拜者。当然,也有部分观众认为“这对乳房炸弹有点恐怖”。(实习编译:张笑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