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周刊》特刊大卖 订阅户数飙升至22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09 16:32:43

  原标题:《查理周刊》特刊大卖 订阅户数飙升至22万

《查理周刊》特刊大卖 订阅户数飙升至22万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法国巴黎,巴黎民众在商店排队购买《查理周刊》特刊。

  中新网2月9日电据《欧洲时报》9日报道,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的营销公司方面称,《查理周刊》“幸存者专刊”发行至今,在法国和外国共售出了大795万份。同时,该杂志的订阅户也飙升至22万。

  报道称,《查理周刊》的营销公司经理帕特里克安德烈称,在卖出的795万份“幸存者专刊”中,有710万份在法国本土销售,在其他25个国家总共售出了76万份。

  帕特里克安德烈还称,目前《查理周刊》的订户超过了22万。在总部遭恐怖袭击之前,该杂志的订户只有1万。

  今年1月7日,位于法国巴黎11区的《查理周刊》总部遭恐怖袭击,武装分子持枪向总部内人员扫射。此次袭击造成了包括8名记者和2名警察在内的12人死亡。

  袭击事件发生几天后,《查理周刊》于14日“出版幸存者专刊”,引起法国民众抢购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