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报告称普京患自闭症 俄发言人批美愚蠢

来源:新华网
2015-02-08 08:49:00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五角大楼的一份绝密报告称,普京患有一种自闭症——阿斯伯格综合征。

美军报告称普京患自闭症 俄发言人批美愚蠢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新华网2月8日报道,俄罗斯《报纸报》6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诅咒”普京得病。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五角大楼的一份绝密报告称,普京患有一种自闭症——阿斯伯格综合征。

研究人员在报告中称,普京的“独裁风格和极端控制是对自闭症一种矫枉过正的表现”。针对美国的这一报告,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反驳称,这种说法愚蠢、不值得一评。

俄罗斯政治家马卡尔金认为,美国媒体在法德首脑前往莫斯科与普京会面前报道这一消息,目的是为了丑化普京。美国企图通过这种方式向国际社会表明,普京是一名自闭症患者,因此与他根本无法达成任何协议。实际上,类似的手段西方国家并非首次使用。此前,西方媒体曾多次报道普京患病的消息,但后来都被证实子虚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