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普京女儿遭“人肉” 竟是热舞高手(图)

作者:卡辛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1-30 16:39:00

台媒:普京女儿遭“人肉” 竟是热舞高手(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 台媒称,网友和记者打破俄罗斯头号禁忌,公布了普京其中一位女儿用来隐蔽身分的假名,更说她是名科学家和很会跳热舞的企业家。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1月30日报道,普京保护个人和家庭生活隐私的程度,几乎不亚于国家机密。他几乎没让2名千金——28岁亚卡特林娜(Yekaterina)和29岁马利亚(Maria)——在镜头前曝光,也让自己离婚的消息掀起最低程度浪花。

  网友纳瓦尼(Alexei Navalny)29日在脸书说,与莫斯科国立大学合作的一名组织负责人狄柯诺瓦(Katerina Vladimirovna Tikhonova)就是普京的女儿。

  《俄罗斯商业谘询日报》28日的另一篇报道说,狄柯诺瓦是兴建莫斯科国立大学新设施的负责人之一,但报道没有说她与普京有任何关系。

  与莫斯科国立大学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匿名向路透社证实,狄柯诺瓦就是普京女儿。但目前无法取得狄柯诺瓦回应。

  英国《每日邮报》则报导,莫斯科记者卡辛(Oleg Kashin)也指出狄柯诺瓦就是普京的小女儿,但名字拼法与部落客所说略有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