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隆鼻者减少 英国人“整容热”开始退烧

作者:毛梦莹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1-29 15:5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26日报道,数据显示,2014年英国整容手术的数量大大减少。

  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协会(Baaps)称去年共有45406 起整容手术,比2013年的50122起减少了9%。隆胸和隆鼻手术减少了近四分之一,这成为美容手术减少的主要原因。

  报道说,自从发生了隆胸丑闻之后,整容业受到的监督比以往严格了很多。

  英国2014年排名前十的整容手术是:

  隆胸——下降23%至8619台

  双眼皮手术——下降1%至7752台

  脸部和脖子的拉伸——上升 1% 至 6402台

  缩胸——上升1% 至 5528台

  吸脂手术——上升7% 至4627台

  鼻子矫正——下降24% 至3690台

  脂肪移植手术——下降4% 至 3155台

  腹部整形——下降20% 至 2713台

  额头提升——下降7% 至1978台

  耳矫正——下降20% 至942台

  数据显示,隆胸再次成为女性中最受欢迎的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超过鼻子矫正成为男性中最受欢迎的手术。

  整形手术顾问以及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Baaps )发言人拉吉夫·格罗弗(Rajiv Grover)说,2012年发生的的“隆胸丑闻”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为何此次整容案例数目出现下降。当时,大量的女性隆胸时被植入的是法国贝丽公司不符合标准的乳房硅胶假体。

  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2013年的数据上涨,是因为2012年劣质乳房硅胶假体事件。因为这个事件,2013年有许多人需要将植入物移除。大量的移除手术导致了隆胸手术数量的急剧上升。”

  他同时表示:“整容手术并不是必须的,它只是个人的要求。所以在经济衰退的这些年里,人们选择不做手术省下手术费。”(实习编译:毛梦莹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