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飞行员被IS扣留生死未卜 妻子痛不欲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9 12:44:00

约旦飞行员被IS扣留生死未卜 妻子痛不欲生(图)

  当地时间1月28日,被IS扣留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的妻子在约旦首都安曼的王宫外痛哭流涕。(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2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扣留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的妻子正在焦急万分地等待丈夫的消息。该组织27日发布一段视频,要求约旦当局释放女囚里沙维,否则将杀害卡萨斯贝和日本人质后藤健二。

  28日,卡萨斯贝的妻子塔拉瓦奈在约旦首都安曼的王宫外等待丈夫的消息时情绪崩溃、痛哭流涕。他的父亲请求政府满足IS的要求。尽管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向他们保证事态发展仍是“积极的”,但是该国政府发言人穆马尼却证实里沙维依然被关押着。里沙维因参加基地组织2005年对安曼的袭击被判处死刑。

  约旦外交部早些时候发表声明称,IS没有证明卡萨斯贝还活着。约旦一家国营电视台28日援引穆马尼的话报道:“如果卡萨斯贝获释且性命无忧,约旦就会做好准备,释放里沙维。”穆马尼没有提及遭IS绑架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