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进入倒计时 卡梅伦为拉票将宣布改革

来源:人民网
2015-01-28 20:06:00

  人民网1月28日电英国议会选举已经进入倒计时第100天,首相卡梅伦所在的保守党勉强处于领先地位。报道称,为了赢得选举,卡梅伦将在27日宣布一些新的改革措施,包括为中产阶层减税、上调享受住房补贴待遇的年龄等。

  报道称,卡梅伦将宣布改革社会福利体制的措施,将失业者的年补贴金从26000欧元减至23000欧元。而享受住房补贴待遇的年龄将从18岁上调至21岁,报道称,这意味着数以万计的无房成年人需要啃老。

  原标题:英国大选进入倒计时卡梅伦为拉票将宣布改革

  稿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