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东南部发生街头斗殴 警方缴获非法枪支

来源:环球网
2015-01-26 13:12:0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5日报道,伦敦东南部的布罗姆利区发生街头斗殴事件,警方逮捕5人,缴获一支冲锋枪,一支机关枪和一枚榴弹发射器。一名32岁男子和一名41岁男子被控私藏枪支罪。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25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布罗姆利区东大街,约十名男子在街头斗殴。一名监控室操作员发现其中一人挥舞着冲锋枪,立即通知警方,但当警方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逃离。根据监控信息,警方一路追随这伙人至市集广场(Market Square)逮捕5人,并当场缴获一支AK-47冲锋枪,一枚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和一支二战时期机关枪。经武器专家鉴定,缴获枪械已过使用年限,无法开火。

  伦敦警察厅称,虽然缴获的武器不具杀伤力,但在公共场所非法持有武器引起民众恐慌。

  据报道,持有枪械的32岁男子和41岁男子目前被监禁于伦敦南部一警察局。关于此案的刑事调查已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