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反圣战”行动见成效 一名嫌犯自首

来源:环球网 
2015-01-22 14:03:00

  据法国《解放报》1月2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在比利时实施“反圣战”行动之后,两名在西班牙被追捕嫌犯中的一名在比利时自首。

  报道称,比利时检察机关指出,在比利时实施“反圣战”行动之后,在西班牙被追捕的两名嫌犯中戴有电子手环的一人于当地时间1月20日向比利时莫伦贝克-圣约翰的警方自首。当地时间1月20日晚间,这名嫌犯被警方问讯。预审法官将决定是否将其临时拘留。比利时联邦检察院应在当地时间1月21日对此发布一份声明。

  上述嫌犯21岁,自称名为Abdelmounaim Haddad。据比利时Belga新闻社消息,嫌犯自首的消息已得到联邦检察院证实。

  报道称,另外一名嫌犯被怀疑已逃往西班牙。这名18岁的荷兰人目前下落不明。但比利时检察院指出,相关方面已在比利时东部城市韦尔维耶找到这名嫌犯的护照。据悉,西班牙调查人员曾担心这两名嫌犯试图经由西班牙和土耳其前往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