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警方行动疏散数十人 或涉及“圣战”分子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1-21 15:20: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观点报》1月20日援引法新社消息,比利时当地时间1月20日,在邻近法国边境的比利时小镇科米讷,警方展开了一次行动,80余人在数小时内撤离住所。目前,对于此次警方行动未有更多消息爆出。

  据比利时通讯社报道,比利时警方称,在当地时间20日17点45分对30多户住宅进行疏散,居民在21点前返回住所。警方负责人塞巴斯蒂安 多希称,群众撤离至一处中心场所。警方人数充足,撤离行动井然有序,除此之外不能透露更多。他表示,检方将在21日公布消息。

  另外,比利时图尔奈代理检察长弗雷德里克 巴里索称,此次行动涉及警方多个部门,检方不传播谣言。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尤其是针对此次行动是否与反恐调查有关。

  法国媒体透露,此次行动旨在包围一处疑似“圣战”分子的住所,但并未指明消息来源。(实习编译:官丽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