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校长参加退休欢送会 突发心脏病去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21 15:06:34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大马丹那哥文国小20日举行欢送会,欢送荣休的华裔校长谢福兴,不料谢福兴校长却在半途疑心脏病爆发,当场猝死。

  谢福兴校长是于本月13日退休,因学校刚开课,因此改在20日举行荣休欢送会,不料他却在上午约11时50分猝死。

  据出席观礼的华小校长说,谢校长致词后,台上播放2首歌,他在第2首歌响起时,在台上随歌曲摇摆身体,不久就倒下。他说,大家以为他在搞笑,后来看他没起来,突觉不妙,跑上台帮他急救,他的气息已越来越弱。

  谢福兴校长较后在医护人员的急救下,仍无法挽回性命,他还没来得及领取荣休证书。谢福兴的小儿谢翰明说,爸爸早上8时出门前,要我帮他拍一张照片,不料是最后一张照片。

  他说,爸爸平日有吃药,他希望退休后,可以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