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纸媒“抹去”巴黎大游行默克尔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15 16:09:00

以色列纸媒“抹去”巴黎大游行默克尔照片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11日消息,根据法国内政部1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全法当天共有多达370万人走上街头纪念系列恐怖袭击的死难者。60余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或国际组织领导人赶到巴黎,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并肩参加游行。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家以色列报纸媒体将上周日(11日)多国领袖率领巴黎大游行的图片中,将德国总理默克尔“抹去了”。

  在法国上周接连发生《查理周刊》遭袭等多起案件造成17人丧生后,11日,来自世界多国的40余名政要手挽手在巴黎带头游行,表示反对恐怖主义的立场。默克尔走在最前方,在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之间。

  但是以色列犹太教极端正统派报纸媒体《Hamevaser》周一(12日)的报纸显示,默克尔被“抹掉了”,让阿巴斯站在奥朗德身边。

  在以色列狭隘的犹太教极端正统派社区中,女性的照片很少会被展示出来。

  以色列媒体调侃称,这是让阿巴斯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靠得更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