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鹰航准备6架客机专为中国游客服务

作者:顾时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14 15:16:00

  中新社雅加达1月14日电 (记者 顾时宏)印尼鹰航航空公司总经理威波沃日前表示,该航空公司将准备6架空中巴士,为中国游客来印尼巴厘岛提供包机服务。

  当地媒体14日援引威波沃的话报道说,中国游客市场潜力很大,此举旨在促使鹰航为中国市场重新定位,除通常的定期航班之外,我们也开始提供包机服务。

  威波沃称,鹰航在2001年12月首次开辟雅加达至广州的航线。他说,自那时起他们就看出中国游客市场潜力很大,所以再开辟由雅加达飞往北京及雅加达至上海的航班。如今,已开始提供北京至巴厘岛登巴刹的定期航班。

  他并表示,包机服务并非是廉价航空机票,虽然是属于包机,但与定期航班的服务一样周到。

  目前,鹰航准备在春节及夏天期间为要在巴厘度假的中国游客提供包机服务,使用的是波音747-400型飞机,将从南京、成都、重庆、宁波及昆明飞往巴厘岛。

  据悉,今年1月13日起,印尼鹰航空公司正式开通北京至巴厘岛常规直飞航班。北京至巴厘岛直飞航线每周三班,航班时刻为每周二、四、六执飞,其中周二、四航班06:30从北京出发,当地时间13:50抵达,周六航班08:50从北京出发,当地时间16:10抵达。如选乘直飞航班,仅需7小时即可领略巴厘岛的迷人风土人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