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官员推论亚航客机空中爆炸 渔民称曾听巨响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1-12 17:17:32

  参考消息网1月12日报道台媒称,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总署官员苏布里雅迪1月12日表示,根据搜索团队找到的失事亚航班机机尾和黑盒子的位置以及12块机身残骸,他分析,亚航班机在坠海前可能已先在空中爆炸。

  据台湾“中央社”1月1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今天打捞起亚洲航空QZ8501班机的飞航数据记录器(黑匣子),接着又找到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的位置,目前正设法取出卡在残骸堆中的语音记录器。

  苏布里雅迪向印度尼西亚新闻网站tribunnews.com表示,他认为, QZ8501班机可能在坠海前已先在空中爆炸

  苏布里雅迪指出,QZ8501班机机身在爆炸后被破坏,所以当班机坠海后,机身裂成多块。

  他说,根据在找到机尾的位置周遭1公里内发现的12块机身残骸,QZ8501班机很可能是在空中先爆炸。

  苏布里雅迪说,他的推论获得附近目击渔民的支持。当地渔民声称在飞机失联当天听到爆炸声,加上飞机冲入海面的撞击力,机身才会遭到严重破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