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新年穿衣每天不重样 筹善款纪念亡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12 16:48:00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每天都以不同的着装打扮示人,这可以是一件苦差、一种乐趣,也可以是一项善举。英国一名女子为纪念自己热爱时装的母亲,计划今年每天穿着不同由义卖得来的服饰,以筹款资助癌症研究。

  卡洛琳·琼斯(Caroline Jones)的母亲生前在英国癌病研究组织(Cancer Research UK)的二手服饰店担任义工长达13年。去年10月,卡洛琳的母亲因乳腺癌去世。卡洛琳决定,今年开始到慈善二手服饰店做义务模特,每天穿着不同的衣服拍照,上传到网站筹款,以此来纪念自己的母亲。

  卡洛琳称,母亲患癌前后都是一位时尚女性,时装帮助她保持精神振作。“我们一起挑衣服和试衣服的日子充满乐趣,时装把我们连结在一起,”她说。

  卡洛琳的对潮流的敏感也成功帮慈善服装店摆脱老土刻板的形象。今年刚刚开始十多天,卡洛琳就已经帮服装店筹得1200英镑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