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拉一小狗连带行李遭遗弃 慈善组织寻主人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1-07 07:45:39

  【延伸阅读】吉娃娃“买官”当选旧金山市长 曾被遗弃收容所

  

苏格拉一小狗连带行李遭遗弃 慈善组织寻主人

  

  吉娃娃“佛里达”当选旧金山市长。(图/路透社)

  参考消息网11月19日报道台媒称,俗话说,“Every dog has its day”,也就是人人都有得意的日子,毫无政治历练的吉娃娃母犬佛里达靠它的饲主狄恩克拉克捐款5000美元,当上旧金山市长,可别说这是“买官”,佛里达一上任就肩负起宣扬动物收容所政策的重责大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19日报道,旧金山动物收容所发言人康贝尔表示,在多名毛小孩爸妈出钱出力的助选下,克拉克的大手笔为“佛里达”赢得“一日旧金市长”的头衔,这天它要拜会湾区好几位议员,接受旧金山市议会表扬,它“退休”时会获得一张狗床、礼品篮和许多玩具。

  “佛里达市长能力卓越,尽管它出身卑微,是动物收容所的单亲妈妈,而如今足以担当旧金山市长的重任。”动物照顾和管理部门代理主任沙兹说。

  旧金山是个极具创意的城市,去年11月还变成哥谭市,这是为了实现血癌男童迈尔斯变身“小小蝙蝠侠”抗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