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骚扰女性 遭受害者轮流打屁股

作者:印度男子骚扰女性 遭受害者轮流打屁股 来源:京报网
2015-01-06 13:35:00

印度男子骚扰女性 遭受害者轮流打屁股

  一名女学生抡鞋猛揍多尼的屁股,她的朋友们则在一旁观看,等待轮流对多尼进行惩罚。

印度男子骚扰女性 遭受害者轮流打屁股

督察辛格抓住了多尼,让女孩们在街头对多尼进行惩罚。

印度男子骚扰女性 遭受害者轮流打屁股

多尼随后向当地法庭投诉,宣称自己不该受到公共惩罚。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印度中央邦森德瓦(Sendhwa)地区23岁男子维拉特·多尼(Virat Dhoni)日前因骚扰多名女性而受到另类惩罚,被迫弯下腰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受受害人打屁股。

  据报道,多尼曾向这些女学生吹口哨和发出嘘声进行调戏。这些学生则向女督察莫妮卡·辛格(Monica Singh)报警。而后多尼被逮捕。辛格表示,与其将多尼送上法庭,然后眼睁睁看他逃脱惩罚,不如选择其他正义措施,如在公开场合对其施加惩罚。于是,女孩们在对多尼进行掌掴后,强迫其在大庭广众之下弯下腰,随后轮流打他屁股。

  多尼随后向当地法官投诉,称遭到公开打屁股是一种羞辱。在受到任何惩罚前,他应该被首先被起诉,并出庭受审。多尼还说:“我站在那里,这些女人打我,我感觉很耻辱。我没对她们动过一指头,警察也不能决定某人是否有罪。”

  但当地法官拒绝受理多尼的投诉,并认为多尼应该受到惩罚。如果法庭受理此案,他绝不会只受到打屁股的惩罚。法庭称:“多尼在公共场合吹口哨和发出嘘声已经骚扰到其受害者,他也应该公开受惩罚,这非常合适。”

  原标题:印度男子骚扰女性遭另类惩罚被受害者当众打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