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客机因故障在肯尼亚紧急降落 机场被迫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05 07:46:00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4日,一架客机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际机场因故障紧急降落,导致机场关闭。目前还没有有关人员伤亡的报道。

  肯尼亚航空管理局说,这架福克50型客机共载有六人,因为起落架发生故障,在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跑道上紧急降落,机腹着地。

  迫降的飞机阻塞了该机场唯一的一条跑道。所有前往内罗毕的航班都改飞港口城市蒙巴萨。

  4日晚些时候,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的官员说,清理跑道与恢复机场运行的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出事客机是从东北部城市瓦基尔(Wajir)起飞的。

  乔莫?肯雅塔机场是非洲大陆东部和中部地区最繁忙的机场,是非洲旅客和货物中转的重要枢纽。

  根据肯尼亚航空管理局的统计数字,该机场每天平均接纳来自非洲、欧洲和亚洲的19000名乘客。

  2013年8月,电路故障引发大火,导致乔莫?肯雅塔机场关闭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