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少年为帮母亲出气 毁掉父亲情人座驾(图)

作者:xinhlian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1-04 16:45:00

德国少年为帮母亲出气 毁掉父亲情人座驾(图)

这名13岁的少年为了帮母亲出气,用锤子砸毁了父亲情人的汽车。

据德国《图片报》1月3日报道,日前,德国汉诺威市(Hannover)的一名少年当街将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毁坏。在面对警方的询问时,他表示这是为了帮受出轨父亲欺骗的母亲出气。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1日清晨,作案的13岁少年首先用锤子砸坏了一辆黑色欧宝轿车(Opel)的前挡风玻璃,随后接连敲掉了两个倒车镜,正当他破坏车门的油漆时,被恰巧经过此地的巡逻警察逮个正着。

这名少年事后承认,他这么做是为了帮母亲出气,他的父亲因在外有了情人而欺骗了母亲,因此他打算采取报复行为,而被毁的轿车正是父亲情人的。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少年还未到判刑年龄,因此我们已将此事告知青年福利局。”据悉,被毁坏的轿车已使用10年之久,目前的市场价约为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