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学生在印度遭5男子轮奸 被囚禁1个多月

来源:光明网
2015-01-04 07:35:54

  印度5名男子被捕,他们被控涉嫌去年底绑架一名日本女学生长达一个多月,并多次强奸她。

  加尔各答的警方表示,上述团伙将目标对准日本的单身女游客。

  警方说,上述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23日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地点至少有两处以上。

  加尔各答警察局的高级警官坎蒂·戈什告诉BBC印地语部说,这5人中有两人是兄弟俩,他们以导游的身份找到这名23岁的日本女学生。后者则刚抵达加尔各答,并入住一个外国游客喜欢的旅馆。

  他说:“其中一名男子能说流利的日语。”

  “他们说:‘我们是导游,想带你去观光。’”

  在佛教圣地的罪行

  “11月23日,他们把她带到西孟加拉邦的一个海滩度假胜地。在那里对她进行了性侵犯,并用她的银行卡提取抢走7.6万印度卢比(约1200英镑)现金。”

  她随后被带到佛教圣地菩提伽耶,那里是佛教徒朝圣的一个主要地点和旅游中心。

  戈什先生说:“在那里,她又被交给另一个团伙的成员。”

  他说,这名女子被关押了几个星期,不断受到性攻击。

  在12月下旬,她设法逃离,于12月26日向日本驻加尔各答总领馆报案。

  案件频发

  印度警方随后在菩提伽耶附近逮捕3人,在加尔各答逮捕两人。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其中一些人的手机通话被警方截获而被捕。

  戈什先生说,警方仍在寻找被他们称之为有组织的团伙的其他成员,其中一些人在据说日语流利。

  自从两年前新德里公交车上发生致命的女生轮奸案后,印度的性暴力犯罪一直受到关注。

  多起这类案件受到印度国内和国际社会的谴责,包括2012年丹麦女游客在德里被轮奸案、2013年的瑞士女游客在印度中部被轮奸案。

  印度政府也加强了对强奸案的刑罚,但记者们说收效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