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一辆大巴突然起火 载有46名高中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30 15:05:00

日本东京一辆大巴突然起火 载有46名高中生(图)

图为事发现场。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9点15分左右,在日本东京都世田谷区玉川台的路上,一辆载有46名参加全国高中足球锦标赛选手的大巴突然起火,车身近半已被焚毁,当地消防部门已在事发三十分钟后将火扑灭,目前未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据悉,事发当日恰逢日本全国高中足球锦标赛开幕,车上当时载有46名来自岩手县远野市远野高中的学生,他们专门赶赴东京来参加此次比赛。

  据东京消防厅方面透露,出事前,车上的男性驾驶员突然发现车体右后方有烟冒出,遂紧急停车。车上的男性带队老师随后拨打火警电话求救。

  据悉,由于发现及时,此次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学生们已被妥善安置,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