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队正在检查疑似亚航失联客机物体照片

来源:中新网
2014-12-30 14:54:00

搜救队正在检查疑似亚航失联客机物体照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30日,印尼方面发现疑似失联航班QZ8501的物体。官员称,目前正在对这些物体的照片进行检查,天气允许时,将派出直升机。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方面称,在寻找失联航班QZ8501的行动中,看到了类似于紧急滑梯以及飞机门的物体,发现位置距离飞机最后被雷达捕获的位置约10公里。

  报道称,这些物体是在进行空中搜寻时发现的。印尼空军官员Agus Dwi Putranto称,他们发现了大约10个大型物体,以及许多小的白色物体,但小的物体目前无法拍摄到。

  Putranto表示,发现这些残骸的位置距离飞机最后被雷达捕获的位置大约10公里。报道称,这名官员展示了10张照片,照片中的物体类似飞机舱门、紧急滑道以及一个方形的箱子。

  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而印尼当局迄今尚无法解释原因。

  (原标题:搜救队检查疑似失联客机物体照片 拟派直升机)